返回顶部
位置:首页 > 情感口述>口述和尚庙里的女人主动又风骚 主动掰开双腿求吃肉
口述和尚庙里的女人主动又风骚 主动掰开双腿求吃肉

发布时间:2019-08-04 15:30:34

来源:本站整理

  成为和尚庙里的女人一个星期,黑漆的夜晚都被和尚庙里的男人来回的玩弄,折腾,被蹂躏,为了的就是想要怀一个娃,为了怀娃娃,不被赶出家门,我忍受着他的手在我身上来回流连,看着他驰骋在我体内来回的律动,我终于还是被他征服了,成了和尚庙里的女人,任他玩弄

  要知道乡村这种地方,女人什么不会可以学,但是不会生子这可是就是大事了,陈莲嫁进金家已经2年多,因为没有给丈夫生个一儿半女,所以不管做什么都都会被婆家人嫌弃,动不动就连打带骂的,指使她做活。还被村里那些妒妇说她是只不会下蛋的母鸡,为此陈莲暗地里不知哭过多少次。

  晚会上自家男人做工回来,陈莲赶紧招呼丈夫坐下歇息,把饭菜热腾腾的端上来伺候自家男人吃饭。

  谁知回来坐在炕上就沉默的金茂突然出声了,说:“莲儿,你嫁进我们家都2年多了,娃都没有一个,三年就要满了,你知道我招多少人的白眼吗?村里比我结婚晚的娃都满地跑了,就我不能当爹。”陈莲听到这话,心里不是不苦,可是能有什么办法,她尝试吃药都没能怀上,谁知道撞了什么邪。而且金茂的意思很明显了,自己要是再不怀娃就会被赶出去,被赶出去的女人是不会被人要。一想想这样的后果,陈莲急的没办法,只好晚上缠着自家男人来回的颠鸾倒凤。

  天一亮,金茂就去上工,说是要跟隔壁村的调换,晚上工作,白天回来,陈莲坐在炕上极坏了头,想说死马当活马医,现在上村里外的和尚庙里求个签,请和尚庙里的和尚和尚大师帮忙看看,算算自己是否真的注定孤独终老,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这辈子都不能怀娃】

  终于趁着人少的时候,陈莲上山见到了和尚庙里的和尚大师,和尚大师40多来岁,看起来很年轻,身材又是硬朗,要是他光头,陈莲还以为自己是哪家男人这么俊。

  “和尚大师,你能帮帮我,我嫁进夫家2年多了,婆家人让我再生不出娃就要滚蛋,和尚大师,你就帮帮我,和尚庙里的人都是好人,求你了,我给你做牛做马了,我留在这里和尚庙里当帮工,给你烧饭做菜行吗?”陈莲一说起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,跪在和尚的脚边哭泣。

  无奈和尚也就留下了她,她回家告诉丈夫,说和尚会帮她,只要她这段时间代替那个告假的回家的老妇做饭就行,金茂心想也没办法,就让陈莲收拾东西上山里的和尚庙去了。

  陈莲一来到和尚庙里就马不停蹄的收拾东西,又是洗衣做饭的,帮着收拾和尚大师的东西,累的够呛的,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,陈莲睡的迷迷糊糊的,感觉身上被压了东西一样,睁开眼看见的竟是和尚庙里和尚大师。

  “和尚大师,你这是要干嘛?放开我……”陈莲无奈被绑住手和脚,衣服敞开,露出里面的大奶。“你上我们这和尚庙里不就是要我帮你吗?我现在就是在帮你,你嫁进夫家这么久都不怀孕,那你求我,我自然是会让你形象事成的。”和尚大师邪笑的说

  既然你都送上门来要当和尚庙里的女人,我怎么也要让你舒坦,让你尽量怀个娃,让你婆家人看得起你,现在就看你怎么选了,反正我不会强迫你。”和尚大师说完就躺一边,闭眼假眸,陈莲冷静了一下,自己这么身体没问题,可是就是不怀孕,难道今天是天意?这么一想,陈莲也想通了,不管是不是天意,反正怀不怀都可能会被婆家人赶出去,我何不一搏呢?说不定肚子就有娃可怜了呢?这样一来吗,陈莲的不愿意也变成乐意了。

  和尚大师知道她想通了,于是就翻身而上,双手揉搓她的大奶,嘴巴一直在啃她的肌肤,还问一边闭着眼害羞的陈莲,说:“你是不是愿意当和尚庙里的女人,是不是心甘情愿当和尚庙里的女人,啊?你说?”陈莲被他弄得没办法只能回应他,“我愿意当和尚庙里的女人,当和尚庙里的女人一辈子,任你玩弄,啊……啊哈……”陈莲已经被搞得不知云里雾里,只知道张腿,任和尚庙里的小和尚和尚大师傅玩弄的尖叫不断……

  就这样陈莲成了和尚庙里的女人,每晚都让人播种,终于她怀孕了,自家男人上山来接她,说是上山前在家里那一次成功了,知道自家婆娘怀了娃,一直都是处于兴奋状态,还傻傻以为是上山前自己的功劳